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举行宿州学院党代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14:58 | 点击数:

1218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0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举行宿州学院党代会宣讲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作宣讲报告,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本次宣讲会中,吴孝银分享了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在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中作的题为《抓住根本 团结奋斗 决战决胜“两个建成”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学院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锚定“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赛道上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新业绩。报告从政治引领更加自觉主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有力、干部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统战群团合力充分凝聚、和谐校园建设持续巩固七个方面强调了学院坚持政治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推进。报告从申硕工作提质竞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增效、“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科创服务结出硕果、依法治校深入推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申硕目标,全力攻坚“两个建成”,办学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大会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党员教师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初心不改、使命不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