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8:50 | 点击数:

2022年12月14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在工B308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接收王铁霖、田文泉、李松州共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17名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王铁霖等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3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王铁霖等3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均认为,3位发展对象以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其次,由张志伟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对王铁霖等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审查,符合程序,材料齐全,可以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参会的中共党员对王铁霖等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与会中共党员认为其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标准,同意接收。然后,拥有表决权的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王铁霖、李松州、田文泉3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中共预备党员王铁霖等表明自己的态度,言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主持人张志伟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要求和准则,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