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09:34 | 点击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巩固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员的标准,2022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工科楼B315举办了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专职组织员杨君,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处级组织员黄永刚作了题为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的党课。他强调,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履行入党程序的需要、是确保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党员发展对象作为党员发展的后备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积极改进作风、立足岗位奉献,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接着杨君则强调了成为党员的所需材料与其相关细节,保证每个发展对象清楚明白材料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们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培训所学内容,并在结束之后发表自己的疑问与感想,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是一场深刻的党课教育,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知,牢固树立了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根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入党的进步追求。

撰稿:杨君 王小芬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