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9:52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22年11月25日晚上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

徐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必须弘扬“赶考”精神,迎难而上,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善于处理各种复杂矛盾和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的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身上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