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05 | 点击数:

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在党课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徐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也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体现到高等教育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干,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力量,以实干初心不断推进高等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徐旭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