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及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军事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6:19 |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生活、放松身心,增进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112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及教工党支部组织教研室成员到宿州市军仪俱乐部开展了“拓展训练强素质,凝心聚力葆初心”的军事素质拓展训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军事训练、素质拓展为主题,由习惯性养成训练、标准化拓展训练、真人实战演练等板块组成。

短短一日的拓展训练,让大家体验了严肃有序的军营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还将孜孜的奋斗精神、浓浓的拼搏力量、满满的凝心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教师,都将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伟大的教育事业中。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