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军事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05 |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党员同志的团结奋进精神,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灵活性,10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军事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促团结,增活力,磨意志”的军事素质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军事训练、素质拓展为主题,由习惯性养成训练、标准化拓展训练、真人实战演练板块组成。

短短一日的拓展训练, 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通过军事素质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营造了积极乐观、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为全体人员更高效的投入工作提供了活力和动力。

(撰稿:徐旭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