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09:43 | 点击数:

为检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2022年10月30日上午9时,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实训楼A601A605A611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考生提前十分钟入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在考试开始之前,监考老师们向大家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杜绝一切作弊抄袭等不良风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时,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在考试过程中,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考,考试全程秩序井然。

这次培训让他们体会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本次结业考试也为他们今后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小芬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