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09:36 |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2022年1024-1028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

2022年10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题为品味信仰的味道,树立正确的信仰线上主题党课,重点讲述如何选择正确的人生信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基本内容和结构,以及大学生如何坚守正确的信仰,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学业、职业、成长等问题时要学会思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022年10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纪委书记吴孝银实训楼A113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起始点,吴孝银从多个方面展开说明入党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为每个刚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打好思想基础,扣好思想行为作风的第一粒扣子,更是明确同学们正确端正入党态度,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不忘初心。

撰稿:王小芬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