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20:26 | 点击数:

1019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覆盖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由支部书记徐旭主持。

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徐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言书,是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是万众一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集结号。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