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三)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3:5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励大一新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中,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晚18时,邀请信工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的学生党员2022级新生开展“榜样在身边”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几位学生预备党员、党员在交流会中都讲述自己的获奖经历、学习方法等,作为党员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义务,将党员无私与奉献的精神传播新生,让新生明白作为党员应尽的责任在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我们能够看见的不仅是理想信念的坚定、思想作风的端正,还有遵纪守法,对党忠诚的态度。每一个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要学习先进典型,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只有确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我们才会有正确的方向和强大的精神支柱,才能为了初心而不断努力奋斗。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激发了学生党员们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大一新生们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学子争做时代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杨君 王小芬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