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22:14 | 点击数: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及时收看开幕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支部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电脑、手机认真收看。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党员教师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初心不改、使命不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