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二)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09:5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新生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实现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促进新生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10月14日晚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会上,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杨君首先向新生们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接着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每一名党员应该扎扎实实的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唤醒身边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终身作为2022新生必须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最后,杨君向2022级新生介绍入党条件及党员发展流程并强调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要求,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杨君 王小芬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