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务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5:34 | 点击数:

2022年9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领学了《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部署安排集中学习活动,采取专题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在线学习等形式,对处科级干部、党组织书记、组织员进行全员轮训,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二级党委、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建成”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情况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党支部评星定级重要依据,加强领导、分类指导、统筹推进。注重实际成效。党支部要精心制定活动计划,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形式、扎实有序,确保活动内容充实、活动氛围庄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杜绝铺张浪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系列活动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引导,浓厚活动氛围。

会上,余晓永通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形式,推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建成”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余晓永强调说党建工作谋划“进”的路径,也要着眼当前,筑牢“稳”的基石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以高度安全稳定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