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9:39 |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保持和增强新时期广大教师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9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01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三个方面,讨论学习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期和百年大党新起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的重大意义,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体系和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进步的工作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