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4:40 | 点击数:


近期,全国、省内部分地区、宿州市埇桥区出现散发性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构建抗击疫情的防线,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各社区的“防控疫情、守护家园”志愿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员许海峰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刚发生时,就向“疫”而行,紧急驰援,第一时间参与了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服务。给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给每家每户门口张贴告知书,指导小区居民做好防控措施,确保公共健康和自身安全。

支部教师李雪竹所在的小区也被列为高风险管控区,进出不便,急需志愿服务人员,李雪竹同志在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从清晨到深夜,挨家挨户摸排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通知,并负责收集完成核酸检测卡片,分装抗原试剂,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维持秩序等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员积极担使命、勤作为,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的市民共同参与、护家爱国、共度时艰,为抗击疫情出智出资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