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7:37 | 点击数:

炎炎夏日,疫情来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委副书记余晓永(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争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得胜,信工院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有的负责摸排每户人数和当天派发的抗原试纸回收工作有的成为小区“三长”承担物资保障、出入口值班;有的负责上门登记打疫苗做核酸等登记工作;有的负责维持小区核酸检测秩序和准备当天的抗原试剂;有的身在高风险地区,不忘志愿在一线,上门为大家服务等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此外,信工院的学生党员们也积极参与家乡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社会和群众,用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撰稿:信工院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