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10:53 | 点击数:

71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旭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及学校近期有关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文件精神。

接着,在徐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此次“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支部党员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增强了党员老师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