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7:57 | 点击数:


624日中午,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前往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化作品展参观主题当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主题当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宿州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廉洁文化作品展,作品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或意境深远,气势不凡,或气韵生动,富有时代气息,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现了师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余晓永同志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能力,坚持做到严于律己,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形象,为广大师生做出贡献”。

(撰稿:张志伟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