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7:22 |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利用毕业生返校之际,于6月21日至6月22日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上,各党支部首先进行党员党性观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避免因组织观念淡漠、保管不善等原因导致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超期等,坚决防止出现毕业生党员与党组织失去联系或者“口袋”党员现象。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对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说明,组织引导毕业生党员准确填报《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中落下帷幕,各位党支部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纪律,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