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03 | 点击数:

2022615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伟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好<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张志伟强调:《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将深刻的理论内涵、价值意蕴和时代启示用易于接受的方式呈现给读者,作为理想信念的营养剂,是一本使读者受益终身的教材。

会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研究这本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党建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