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15:01 | 点击数:

2022520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教师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充分认识高校教育工作者的重大使命,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领学结束后,支部教师党员就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积极发表见解,开展讨论。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将学习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换为指导实践,以实际成效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