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7:0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6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晓永指出,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好<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各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将《百年大党面对面》这本书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辅导读物,要充分发挥好该书增强历史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作用。接着余晓永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

最后,余晓永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希望各位老师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申硕”目标,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