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双创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3:10 |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水平,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在工B315开展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双创工作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信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及《中共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个党支部明确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目标,围绕工作目标做好党支部工作计划,并严格落实到位。

接着,余晓永布置《关于开展“一院一品”“一支一特”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创新基层党建载体为手段,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挖掘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典型做法,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好申报工作。

(撰稿: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