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五月份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22:12 | 点击数:

2022年6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月份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徐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徐旭在会议上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统筹学科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