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3:02 |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午,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应到55人,实到37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党员发表个人意见、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此次大会,共有杨中柳、汪欣等十二位同学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在会上,各位需转正的党员们,积极汇报工作,对过去一年内自己的学习、思想、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描述,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并积极向上团结同学。会议尾声,孙荣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杨中柳汪欣潘昊12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票数统计结果,一致同意杨中柳、汪欣12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孙荣老师对12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撰稿:赵越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