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0:11 |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23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集中学习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荣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详细阐述了“报告”的大内容:一是时间之问,以青春作答”,二是“历史之炬,用青春点亮”。报告讲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4条宝贵经验,深刻指出“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工的重要遵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述,生动映照了一个个青春地标、青春足迹。“报告”中提到了青春是“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浩然壮气,是筚路蓝缕的跋涉,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憧憬。

通次此次学,党支部学生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的百年征程深刻地体会到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史册里的伟大创举孙荣老师指出青年党员应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坚定信念,继续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

(撰稿:夏晓萱 孙荣 审核:余晓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