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9:15 | 点击数: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教育2022年5月4下午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工科B210召开“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孙荣老师“有没有哪一位同学希望在一个垃圾遍地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开头,详细阐述了维护教室、寝室卫生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就如何维护教室、寝室卫生发表意见。各位党员纷纷认为维护教室、寝室卫生靠大家,值日生一定要按时按质打扫好卫生,班干部要做好监督,其他同学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随手捡,随堂清”。孙荣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学生生活实际,锻炼了党员同志们的劳动能力,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撰稿:孙叶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