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新学期计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09:08 | 点击数:

2022222日中午,正值开学之际,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的新学期计划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孙荣老师首先给各位党员预留了十五分钟的时间来构划自己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接着大家就新学期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发言交流。活动中孙荣老师也对支部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期制定的学习规划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激励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坚定性、主动性,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拼搏奋斗

(撰稿:唐雨欣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