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5:57 |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也带头参加了组织生活。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正踩实,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颗颗新植的木瓜树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校园又添一抹绿意与活力。

此次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团结,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汪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