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21:21 | 点击数:

2022511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旭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党务工作的权威答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流程,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和讨论。

接着,徐旭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会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