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20:27 | 点击数:


2022427日,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谈心谈话会议,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和讨论。

接着,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学习心得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党支部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从教师本职工作做起,发挥好一名党员教师该有的作用,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榜样,在疫情期间更要严谨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谈心谈话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将学习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换为指导实践,推动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