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及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7:08 | 点击数:

2022427日中午1点半,软件工程教研室及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软件工程教研室及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志伟首先介绍了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以及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形势。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以及学校关于新冠防控相关文件的文件精神。最后,张志伟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应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对疫情防控要有科学认知与正确认识,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带动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教研室及支部党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采取具体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如何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成绩作为生动素材融入课堂教学展开讨论与研究,与会教师及党员均表示今后将创新教学方式、改善教学手段、融入课程思政,充分体现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