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4:36 | 点击数:

20224月25下午,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A201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孙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以下个环节首先辅导员孙荣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传达了重要的文件精神疫情持续时间较长对同学们来说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孙荣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其次各位支部党员同志手写抗疫温馨提示,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意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孙荣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时刻让党旗飘扬在战斗一线,争做抗疫的排头兵。

(撰稿:谢冠谯,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