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研讨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5:28 | 点击数:

2022422,信息工程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实训楼A105、A107、A109教室开展分组研讨活动,活动以“我对党的认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党史守初心,如何从党史故事中锤炼党性践使命”、“如何践行榜样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作为主题信息工程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全部参与。

 

研讨会开始放了映党史相关视频,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研讨内容的理解。接着,同学们围绕课程主题与视频内容,分小组,在教室内展开积极讨论,大家充分交换不同意见。经过激烈讨论,由学生代表发言总结并发表演讲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好人生目标,树立崇高的使命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己的修养,提高自已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把自己的培养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分组讨论活动,同学们拓展了的视野,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

(撰稿:杨润琪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