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2:39 | 点击数:

20224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分批安排党员干部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刘皖苏,任课教师李闪闪,辅导员周莹、黄歆媛、陈宁宁、王爱玲等党员都参与了集中核酸检测取样志愿活动在现场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检测。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提前帮助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布置好现场,处级干部带领辅导员与相关医护工作人员协助配合引导学生,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检测现场,根据排队顺序,十人一组,按要求配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现场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现场。检测工作按规定时间全部顺利完成。

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师生的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既是对学院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防疫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