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5:46 |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25日下午在B315会议室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孙荣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具体内容,同时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根本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会议最后,孙荣老师强调大家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撰稿:李鹏飞 孙荣 审核: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