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6:55 |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换届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吴孝银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同志做任期工作报告。吴孝银从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助力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深入介绍了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

    接着,大会按照党章及《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和委员增补选工作的通知》、《宿州学院基层党支部选举的程序与方法》等文件精神和规定程序,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方式,通过差额选举,徐旭、高亚兰、高铭悦等3名同志当选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徐旭同志当选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高亚兰同志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铭悦同志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徐旭同志发表讲话,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开展。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