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2021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20:41 | 点击数:

2022年3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科楼B315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旭书记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之后,徐旭总结道:希望所有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力量

然后,徐旭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依次围绕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员测评的程序,最终选出了位优秀党员。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