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召开3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8:12 | 点击数:

2022330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主要传达并落实学校召开的3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做好二级学院(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的相关工作,并反馈了上周党建的检查情况,党建工作存在部分不规范的地方,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重点针对上次检查反馈情况及时的做好整改工作,督查各支部要加强党建,创建形成支部特色品牌,不断的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

最后,余晓永强调党建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彰显党建工作新作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处理好共性与个性、党建与发展、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与落地见效、继承与创新关系,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抓党建,突出重点抓党建,创新举措抓党建,持续用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不断加强信工学院党建工作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