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7:5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基层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架构,强化基层纪委工作职能,完善基层纪委工作机制,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325日下午,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余晓永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关于二级学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余晓永在讲话中指出,基层纪委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规范性强的工作。基层纪委选举是关系到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党章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大事。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和条例规定的程序、办法进行,做到规定的程序不能变、规定的步骤不能少,确保选举的质量,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配合分院党委开展落实各项工作,遵守选举工作纪律,确保此次选举顺利进行。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