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4:36 |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党员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教育园区校区实习实训楼附近的空地集中进行信工学院领导也带头参加了组织生活。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空地转瞬成林。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一派热火朝天的春日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颗颗新植的树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校园又添一抹绿意与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是信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责任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团结,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