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0:55 | 点击数:

39日,正值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积极参与植树,我为美化绿化校园做贡献”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园林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了红枫树的种植

在植树活动现场,广大教师党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栽种,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使这片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通过本次支部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团队意识,更使大家增强爱校护校美化校园的一份责任。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