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20:21 | 点击数:


20223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两会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伟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关注并认真学习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讨论,对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意义重大。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已经形成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对高校教师而言,一方面要在教育理念和科研工作方面不断创新,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导向和重要现实问题,推陈出新,积极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成果。另一方面也要牢牢守住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关注学生德与智的培养。希望大家及时把两会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思政教学,带领学生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掌握国家发展动态;带领学生通过参与和观察国家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对中国民主的自信和底气。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引领支部各成员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