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6日 20:19 | 点击数:

为更好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202234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通报了本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把抓学习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前提,在抓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基础上,定期组织交流研讨,突出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学示范作用,带头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将党史教育与高校教育整顿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吃透理论,指导思想;以史为鉴、学史崇德;参照榜样,以学促改;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将支部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