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5:12 |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皖组通字 [2021 ]37)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46)有关要求,202232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科楼B308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志伟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支部在会前进行的筹备情况。随后,张志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开展了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深刻检查自己在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评议结束后,与会同志都按要求和评议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安排、部署周密,从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撰写汇报材料都经过充分准备,符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基本达到了要求和预期效果,希望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推进党建与发展融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