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5:09 | 点击数:

2022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就3月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委委员李闪闪、孙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讨论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事宜;二是做好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围绕2022年支部相关工作开展,就做好全年工作计划安排、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展开讨论。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强调支部委员一是要深思细研,做好2022年工作铺排;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有效推进工作;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积极履职尽责,遵守党纪党规。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