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3:49 | 点击数:

20223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余晓永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布置了相关工作。强调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教职工要树立意识形态安全意识,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要轻信网络上的信息,不要转发和传播虚假信息。他指出要认真分析问题,研判意识形态形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抓请假出市明细,提醒教师非必要不出市,减少外出活动,尽量不参加聚会及集体活动,注重自身安全。

会议最后,余晓永强调教职工应强化安全意识和意识形态工作力度,筑牢思想上的安全防线,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狠抓预防,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和谐教学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