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3:46 | 点击数:

2022年3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领学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强调改进工作作风是大事、要事,也是难事、长久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务求实效。要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使用重用忠诚尽职、肯干能干会干又担当廉洁的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文件,强调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自觉做到勇于干事担事。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做到从严管党治党。

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领学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 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对外开放深入推进,需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

教学副院长潘正高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教育的先导地位,下好教育先手棋;深刻认识和把握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给教育带来的外部挑战,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教育期盼,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最后,余晓永要求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创建“宿州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