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假期我为父母做的一件暖心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0:05 | 点击数:

《围炉夜话》中有说到“百善孝为先。”这句话即使随着时代不断发展进步,也没有改变过,中国始终是注重孝道的国家。为了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学会感恩、回报父母,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月20日开展了“假期我为父母做的一件暖心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从古至今,孝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是衡量一个人善良与否的首要标志。孝敬父母,是一个人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是人类各种美好品德中最为重要的品德。活动期间支部的各位党员们通过为父母做一顿饭,代替父母做一次家务,为父母捶一次背、倒一杯水,和父母谈一次心等方式,用各种暖心的行动表达对父母的孝敬之心和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各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洗礼,明白了感恩父母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恩情之重,学会了要不忘感恩、回报父母,以自己的爱心和关爱去帮助每一个人。

撰稿:王卫,孙荣 审核:余晓永)